close

出國當交換生是我長久以來的計畫及規劃,透過當交換生可以運用自己目前為止所學習到的語言,並深入體驗到該語言的社會文化等,這對我來說不僅是運用所學,更是進一步拓展國際觀的方式。
海外で(日本で)交換留学生が私の夢と計画ですので、まずは日本語を早く上達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ので、日本語を理解して、そして日本の言葉で日本の社会と文化をもっと深く探りたいです。これはただ我が流の勉強を応用してだけではなく、もう一歩前に国際観のステップと思います。


為了實現這個計畫,自己除了平時多閱讀日文相關的書籍之外,也時常透過NHK新聞,藉此了解日本的動態關心日本的時事。
希望能藉由日本當地的環境,加強自己對日文的語感及會話能力,並親自體驗日本的風土人情與社會文化。
この計画を実現のために普段も日本語の本や、雑誌を読んだり、NHKのニュース通じて今現代日本の動きやいつも関心を持っています。
日本に交換留学生になるも一つの願望は将来日本人と台湾人の間に役に立つ つもりです。
どうか この夢を叶うよう、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到日本當交換留學生,還有個願望就是在 台日之間做個能幫助人和有用的人。 為
能達成這個願望,敬請多關照。 )


*線部分因為和前面的意思重疊,所以幫你改了一下,若需要修改,歡迎隨時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