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聽你吟唱
一曲寧靜地愛的告白
之所以會流淚並非是被你勾起傷心
而是在夜色中 向漸漸消融的
那淺雪 道一聲再見而已


黑暗中嚮起的這陣心跳聲
終於讓我知曉何謂痛楚
輕吻我心頭這道傷痕
握緊短暫相觸的指尖
別再放開
直到永遠


這片如此明亮的世界
是你帶著我一路走來的
耀眼奪目
置身於光芒中 讓我什麼也看不見

緊緊地相擁
分享冰凍成白雪的呼吸
讓屬於你我之間
最後的殘雪漸漸融化

在如夢似幻的
每一天中
有你的笑容
就已經足夠
我已習慣有你陪伴

再也不是孤獨一人
直到永遠
我們一同前往
人間天堂


想聽你吟唱起
響徹你的 響徹我的
響徹夜晚 響徹清晨
響徹大海
響徹天空的旋律

參考資料 動心及各大字幕組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